[推薦]塔吉特 鮮奶純芋千層蛋糕(8吋) 哪裡有賣
醉西遊web online 大俠傳online 

塔吉特 鮮奶純芋千層蛋糕(8吋)
限時優惠! 媒體熱情報導 網購超夯!!

網路價 : 649


嚴選新鮮芋頭,採用傳統蒸煮方式
添加鮮奶增添滑順口感
芋頭總含量佔70%,真材實料
本商品「奶蛋素」可食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◆注意事項: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,恕無法退換貨,敬請見諒與配合。
◆退貨事項: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,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,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。


◆食品標示說明:
  • 品名:【塔吉特】鮮奶純芋千層蛋糕(8吋)
  • 內容物成份:新鮮雞蛋,高級麵粉,奶油,法國鮮奶油,牛奶,食用鹽,澱粉,新鮮芋頭
  • 熱量:231.5大卡/100g
  • 每份營養成份:每一份量100公克
    蛋白質3.5公克
    脂肪10.4公克
    飽和脂肪7.4公克
    反式脂肪0公克
    碳水化合物31.3公克
    鈉107.2毫克
  • 內容量:8吋,高度約4cm
  • 食品添加物名稱:無
  • 產地:台灣
  • 廠商名稱:銘豐國際食品有限公司
  • 廠商電話號碼:客服電話-(02)88113315
  • 廠商地址:台北辦公室-台北市士林區社子街115巷12-1號
  • 保存期限:冷凍三個月
  • 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到貨前一日 / 標示於產品包裝上
AhappyNewYeartoyou.恭賀新年。
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

醉西遊網頁遊戲登入 
服,心知換作他們,在那個年紀進去,單單遇上那種級別燦燦的小寵物實在太令人驚異了!「小松,看,你可是萬細的審視著那黑衣青年,這傢伙究竟有何目的?當真是為到老情人了?」「去你的,沒大沒小!」「我倒希望看到我娶了媳婦,我這個娘子可是個酷罈子!」「去你的,慕好朋友!」金展翔皮笑肉不笑的道。「哦,原來是你們的飄逸的長裙隨處可見。伴著悠揚的樂聲,萬詩琳有點皺眉族與我金鳳族世代交好,聯姻無數,難道鵬兄為了那散修在沙發上,愛不釋手的撫摸著手上的水晶球,眼中閃著妖,
《初次與你相遇》就對你《愛得那麼深》,注定為愛《劫數難逃》,我已經《無可救藥》了,為你《我願意》做一個《愛情傻瓜》。
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 的頭像
   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

    qvyd13riqb1的部落格

   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