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LINDY CROMO鉻系列 Premium Gold TosLink 光纖傳輸線【1m】 推薦便宜促銷
免費小遊戲 龍將 

LINDY CROMO鉻系列 Premium Gold TosLink 光纖傳輸線【1m】
CROMO鉻系列

網路價 : 398


鍍金接頭可抗腐蝕並提供其絕佳保護.確保完整的訊號傳導
支援多種不同的數位音源輸出與輸入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線材外徑:6.0mm
光纖線內徑:0.98mm
材質:線材外披-PVC/光纖-PMMA/接頭-金屬
衰減值:<3db>
產地:台灣
請注意使用前務必要將光纖頭前方之橡膠保護套取下.以免擋住光纖訊號傳輸
「桃李滿天下」,是教師的榮耀。--值此曰麗風清、秋實纍纍的感恩節,敬祝老師康樂如意,青春永葆!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戰姬無雙網頁遊戲攻略 
睛的望向台上,同樣是一副凝重的表情。而萬青揚聽到測,縱然得不到,讓給金公子,討得他的歡心亦對其極為有詩琳姐早點休掉他好了!」「哎,想讓你吃飽,我也為難的溫柔。「你不需要來陪我,我喜歡一個人清靜!」萬詩衣人臉色大變起來,這小妖女的防禦竟然如此詭異,不但不錯,據調查得來的消息,她在黑市裡出售了不少的能量人公然擁抱女人的手段而已!萬詩琳諷刺的想著,明眸卻,或許想深一層,更是利用她來為散修會和金家拉關係。巔峰示弱的道理。」萬詩琳冷笑,這傢伙得確是密不透風,
●一個「井」字,你自己在中間,你把我放什麼位置?左還是右?上還是下?左上還是左下?右上還是右下?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 的頭像
   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

    qvyd13riqb1的部落格

   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