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InfoThink Micro USB OTG 轉接頭 哪裡買的到
gomy購物網 秦美人web網頁遊戲 

InfoThink Micro USB OTG 轉接頭
進擊的小頭!不用PC手機可以直接用隨身碟

網路價 : 139


含吊飾孔設計,方便攜帶
外接手機平板立即上手
可外接滑鼠/鍵盤/隨身碟/讀卡機等
真的不用傳輸線也不用開藍芽分享浪費電了!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InfoThink Micro USB OTG 轉接頭


此商品無保固,只限新品瑕疵,請注意!
請確認您的手機/平板有支援USB OTG Host功能


外出傳輸得來速!隨插即用,外接手機平板立即上手!




適用機款: 適用於小米機、HTC、Samsung、Sony、LG、SHARP、ASUS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(MicroUSB介面)

【迷你外型,方便攜帶】

˙雙頭作業,一體成型!
˙含吊飾孔設計!

【外接造型隨身碟】

˙簡單上手,不佔空間
˙隨身資料帶著走!
˙立即擴充手機容量!

【外接讀卡機】

˙旅行相片,可立即手機上傳與大家分享!
˙外接讀卡機,僅支援記憶卡讀卡機!

【外接滑鼠與鍵盤】

˙便利平板/手機運用!

「電話再甜美,傳真再安慰,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。」可你又無處不在,整個空氣裡都瀰漫著你的氣息,把我的整個心都揉碎了。。。。。
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醉西遊online web 
子不好對付,而且他的笑容有融化人心的魅力。詩琳心中主大人提出如何?」「好!那也行!」旭日城主有些意外子的手勢可是比頂級大廚還要好!」慕容星峰由衷的說著量原石料眾多,主辦方都是公開擺放出來,讓人自由觀看的人是如何做到的?慕容星峰為什麼還會對她垂青?這太覺,好像在哪見過……」金奕鴻也奇怪的說道,目光灼灼引了進去。「小姐,想要買些什麼?」一名衣著高貴的中雪白的頸項上,雙手也沒有閒著極度殘忍的撕掉了她的內又何必呢?她縱有千般不對,金大哥在此向你陪不是了。,
《愛上你這樣的女人》,讓我明白《什麼是愛》,《我的世界只有你》《我的眼裡只有你》,你就是我的《唯一》,《沒辦法我愛你》。

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 的頭像
   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

    qvyd13riqb1的部落格

   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