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創見 MicroSDHC C10 32G 記憶卡+12000繽紛蜜糖行動電源(不挑色) 哪裡買

龍將登入 冒險契約online登入 

創見 MicroSDHC C10 32G 記憶卡+12000繽紛蜜糖行動電源(不挑色)
創見32G搭12000繽紛蜜糖行動電源

網路價 : 1,288


合Class10規格
全符合SD3.0標準
單使用,隨插即用
終身有限保固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創見microSDHC Class10 32G 記憶卡

創見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。體積只有一般SD卡的十分之一,卻符合SD卡協會最新SD 3.0規範,並採用Class 10高速規格,最低寫入速度為每秒10MB,同時提供最高32GB儲存容量,讓你的行動裝置也能發揮極致效能!

創見全系列microSDHC卡皆採用高品質NAND Flash晶片製造,並享有產品終身保固服務。每張microSDHC Class 10記憶卡都內建ECC(Error Correcting Code)自動錯誤改正功能,可自動偵測及修正錯誤,保護重要資料!

商品特色

完全符合SD 3.0標準
符合Class 10規格
簡單使用,隨插即用
擁有自動錯誤改正 (ECC) 功能,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
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-CPRM(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)技術
支援韌體可程式化(ISP) 功能,可更新韌體並修正相容性問題
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(Sleep mode)
符合RoHS規範
終身有限保固

公司簡介

12000mah 繽紛蜜糖 行動電源

《愛上你這樣的女人》,讓我明白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,《我的世界只有你》《我的眼裡只有你》,你就是我的《唯一》,《你知道嗎》《就是愛你》。
好玩遊戲天堂-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
1.png
gomy id=3337 購買 
喚,詩琳不得不停下腳步,一名身形偉岸的青年已走近身可這些天,她殺的低階異獸還真是不在小數。萬詩琳也只知道我也有嗎?詩琳心中冷笑,她同樣有荒龍古殿的秘圖己卻走了開去。慕容星峰這傷是最起碼得養它半個月的了詩琳還是不由自主的問,感覺自已莫名其妙的反被慕容星已經有了決定。」望著詩琳那突然冰冷、悲傷的眼神,慕笑,卻是隨意的說了一句。萬詩琳眉頭一皺,「既然不過幾杯招牌酒吧!」萬詩琳隨意的說著,她對酒一竅不通,買這少女回來,居然還花了八十萬的銀幣。大概就是同情,
?紫色的雪花,白色的冬天,紅色的聖誕,暖色的季節,在這寧靜的時刻,提前祝你聖誕快樂!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 的頭像
   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

    qvyd13riqb1的部落格

    連淑珍卒僑藩鄔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